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传真 > 详细介绍

中央社院出席湖南社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


来源:中央社院 作者: 日期:2018-11-30

11月23日,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暨毛泽东统战思想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出席并讲话。

黄兰香指出,湖南社院要坚持“社院姓社”,保持社院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主线,加强政治培训力度。要坚持改革创新,构筑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高地,努力使社会主义学院成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重要阵地。要坚持强基固本,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更加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努力造就一支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发展需要的社院师资队伍。要坚持党的领导,夯实社院建设发展的根本保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莎代表中央社院对湖南社院建院60 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南社院秉承建院初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坚持“社院姓社”,以共识教育为核心,聚焦主业主课,坚持“大统战”“大文化”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办学水平,充分发挥了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多项工作在全国社院中走在前列。希望湖南社院以建院60周年为新起点,聚焦政治共识、能力水平、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和中华文化学院的创新发展,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湖南社院院长雷鸣强作工作汇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省政协副主席张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出席。

在湖南期间,袁莎就湖南社院教学改革、科研、师资队伍、中华文化学院建设和湖南省部分地市级社院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中央社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