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详细介绍

益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素质提升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康杰 日期:2021-04-22

    4月20日,由我院承办的益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素质提升班开班,学院二级巡视员彭仕敏、益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李万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学院文化交流部主任饶湘燕主持开班式。

    李万红对我院的高度重视与周密安排表示感谢,指出本期培训班是益阳市委统战部第一次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培训班,对此省社会主义学院与益阳市委统战部通过大量的沟通协调,邀请了数位专家学者来院授课。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对照要求来学,力争取得好的学习效果。

    彭仕敏在讲话中希望各位学员把握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聚焦政治共识教育主题主线,务必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的学习,通过学习把握好大局大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希望各位学员严格按照《学员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来自益阳市各系统的62位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参加学习。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