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详细介绍

学院党组就加强和改进文化学院工作发布1号文件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康杰 日期:2021-01-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提高新时代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学院党组高度重视,着力加强顶层设计,以2021年1号党组文件的方式发布《关于加强和改进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工作的意见》。 
    《意见》主要包括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教育质量、进一步构建中华文化研究体系、进一步加大中华文化对外交流力度、组织保障等五个部分,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体制机制和工作保障等内容。 
    2003年,为适应向港澳台胞和海外侨胞传播中华文化的需要,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加挂“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牌子。自成立以来,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坚持以爱国主义为宗旨,全面贯彻“用文化讲政治”的理念,开展以湖湘文化为特色的中华文化教育、研究、对外交流取得了显著成绩。《意见》的出台为推动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制度保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