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详细介绍

我院成功举办民革全省机关干部暨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康杰 日期:2021-04-02

    3月29日至4月1日,民革全省机关干部暨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会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洪真健出席培训班有关活动。116名民革全省机关工作人员和省直骨干党员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班是民革省委会与我院第一次合作举办大规模的培训班,对此我院高度重视,通过反复的调研、沟通与协调,安排了十分丰富而且切合实际需求的教学内容,既邀请了央视“百家讲坛”专家周文顺教授、北京大学年轻博导张梧研究员等名师大咖,也有民革省委会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周专主任的现身说法、现场指导,还有唐宇文、周述杰两位省内著名专家的名课分享,为学员们奉上了数场精神大餐和难得的实践体验。

    学员们表示培训收获满满、受益良多,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把握,增进了对当前形势和湖南省情的研判,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把所学化为所用,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和作用。



    何报翔在培训班结业式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一路走来湖南民革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改革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突出的历史贡献。本期培训班日程虽短,但内容丰富,既拓展了视野也开阔了眼界,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做到学用结合、勤学勤用勤思;知行合一,真知真信真行;慎终如始,立德立功立言。要求全省民革党员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办实事的原则,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现代化湖南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丁学新在结业式讲话中指出,民革省委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来举办大规模的培训,着力加强机关干部和骨干党员的政治能力,体现了民革省委会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执行力,相信本期培训也必将凝聚思想、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