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改教研 > 详细介绍

第17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教研部 作者:肖了英 日期:2020-09-17



 为进一步缅怀伟人,传承红色精神,9月16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的带领下,第17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

 首先,全体干部学员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在深情的《再唱东方红》音乐中瞻仰毛主席铜像,在绵绵秋雨中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张张图片栩栩如生,专业讲解娓娓道来。毛主席从少年到青年、从建党建军建国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开天辟地、波澜壮阔的一生,让全体学员肃然起敬。最后,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宣教部副部长、文博副研究馆员白晓波老师专题讲授了《睹主席遗物 学伟人风范》。毛主席的崇高品德风范让苍天落雨,让学员们感动落泪。

 通过现场教学,看、听、思、悟相结合,学员们表示,今天的红色教育让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倍受洗礼,深受教育。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