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2-10-19

    10月1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传达党中央、省委查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通报,进行警示教育,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巡视整改工作落深落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对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紧盯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要论述、重大部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歇脚、不松劲;要紧盯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盯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紧盯在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以整改成效提升发展动能。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