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巾帼风采展新姿 凝心聚力再起航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2-01-01

    12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七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饶湘燕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潘慧春同志代表第六届妇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省直属机关妇工委有关换届选举的批复,最后通过全体与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潘慧春、李功员、於艺陵、甘岚、彭英等5名同志当选为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七届妇委会委员。

    彭英代表院党组对这次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妇委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妇委会换届,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院妇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新一届妇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方向,打造“有担当”的妇委会,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引领,充分激发妇女同志优势潜能,创新完善妇女工作机制;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妇女干部的坚强后盾,打造“有温度”的妇委会,把竭诚为妇女同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妇女同志的根本利益为目标,不断增强妇女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统战特色,开创我院妇女工作新局面,打造“有作为”的妇委会,充分发挥女同志思维活跃、细致周密的优势,为女干部充分施展才华创造机会和条件。

潘慧春同志代表第六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


大家投上神圣的一票


李功员同志作为新当选委员发言


    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闭幕,新一届妇委会委员集体合影,掀开了学院妇委会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