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省社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1-12-24

    12月2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真健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8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要求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打分评议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真健充分肯定了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效,并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洪真健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抓基层打基础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工作融合,服务于党和国家建设中心大局、服务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发展、服务于学院教育培训事业。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互促互融,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实现互相促进、互相融合。四是要坚持“五化”标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涵养好的政治生态,把支部建设得更加规范,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