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省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13次集体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1-12-16


 1216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13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委书记及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学习。洪真健、彭仕敏、刘蓉宝、陆亚林、李功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会议精神凝聚共识。领导干部要深学一步、走在前列,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聚焦主业、狠抓落实,以争先姿态推动发展。要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把相关内容纳入课程研究体系,融入培训教学内容,推动会议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在构建“大统战”格局中贡献社院力量。三是要对标对表、奋发有为以宏伟蓝图激发干劲。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强化“交卷意识”,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全省发展建设中,谱写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篇章贡献社院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