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丁学新出席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1-01-05

    2021年1月5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慧春主持。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重要的组织生活制度和保障党员权利的制度,教务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了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自评和互评相结合,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潘慧春带头作自我批评,丁学新从五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起到了良好的示范。

    丁学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中国共产党重要优势之一,对于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开得很扎实,自我批评很深刻,是一个积极健康的会议。他强调,教务处处在共识教育培训第一线,工作政治性很强,要坚持“社院姓社”的政治方向,坚守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肩负着主责主业任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务处一年来的工作,认为教务处党支部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模范带头,全体人员团结奋进,为完成去年“两部”下达的教育培训任务作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