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详细介绍

香港港九劳工社团联会国情研习班来湘学习考察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康杰 日期:2019-09-27
 

918日至921日,香港港九劳工社团联会组织国情研习班29位学员来湘学习考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彭英出席有关交流活动。

教学活动中,研习班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朱翔教授主讲《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全面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湖南“一带一部”战略定位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还就湖南与香港两地经济发展合作前景等问题与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湖湘历史文化和新型工业化考察活动,通过现场考察,进一步加深了香港同胞对湖南历史人文与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为深化湘港两地经济合作、巩固两地人民友谊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面向港澳台的文化交流力度,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并举,在面向港澳台、讲好湖南故事,增强港澳台同胞的国家认同和民族自信心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