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改教研 > 详细介绍

一年之计在于课——我院举行2021年度教研咨课题开题会


来源:教研部 作者:陆亚林 日期:2021-01-17

2021年伊始,省社会主义学院在院党组和院行政的领导下,根据统一战线培训新的形势和要求,立项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等10个教研咨课题。1月14日下午,教研部分别组织统战理论教研室、综合教研室、中华文化教研室的老师们举行教研咨课题开题会。院领导彭英、黄自荣、洪真健、周述杰等出席。

老师们就各自承担课题的框架、研究方法、预计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交流研讨,三位教研室的负责人教研部主任就课题内容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到会院领导分别对课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黄自荣强调,教研咨课题政治站位要高,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最新精神为遵循,以课堂教学为中心,坚持时效性、系统性、创新性研究原则,以研促教,实现教师自我提升和教学质量提高。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