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读者指南 > 详细介绍

全国社院信息化与数字图书馆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来源:图书信息部 作者:图书信息部 日期:2015-11-16

 1110日至12,全国社会主义学院信息化与数字图书馆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大连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主办,大连社会主义学院承办。开幕式上,大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善云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教授讲话。他指出,全国社院的信息化建设,一是要加强“云网端” 建设,搭建社院网络基础技术平台;二是要以智慧化核心应用系统建设为抓手,提高信息化的服务水平;三是以信息化助推社院系统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四是以信息化助推网上社院,努力探索新的培训方式。开幕式由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大连社会主义学院第一院长田树军主持。

研讨会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理学部部长、博导、叶鑫教授作<互联网+智慧学院建设>专题报告。安排了四个地方社院进行经验交流,并进行了分组研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图书信息部主任王琦作会议小结,她认为此次会议各方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增加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并就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回复。全国38家省级、副省级社会主义学院主管信息化工作的院领导和负责同志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炯先同志率图书信息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