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详细介绍

聆听先进事迹,争当先进典型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5-09-17
 

916上午,省直工委举行了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第二场报告会,我院共10名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深情并茂地讲述着一段段动人故事。他们当中有先后两次荣立一等功、创造连续22个月坚守办案点记录的执纪铁人廖国红;有不忘初心、先后撑断30根拐杖、被评为“全国十佳优秀新闻记者”的谭里和;有在平凡岗位舞出绚丽人生的“80后”姚翔、孙曼、廖志阳;有踏遍青山人未老、朴实无华铸忠诚的张艳军,以及他背后无数默默奉献的核工业地质人,特别是因患职业病长眠于湖南郴州公墓山上的先烈们;有热心公益、助人无数的“谭星姐姐”卢尘逸;有用心血浇灌荣誉、用执着换来辉煌、拼搏进取的湖南电视人;有鞠躬尽瘁、浩气长存,被评为全国十佳“最美人物——全国最喜爱的检察官”的陈运周。它们在音乐、舞蹈、视频等多种艺术手段的映衬和烘托下,共同汇成了一曲涤荡人心、温暖人心的正气之歌。

    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激励着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