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教务处、教研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研部 作者:文稿:雷明贵 图片:张安平 日期:2021-06-16


6月15日下午,学院教务处、教研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特邀代表等一行十余人,在黄自荣副院长带领下,来到位于长沙市修业小学校内的《湘江评论》编辑部旧址进行“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毛泽东统战思想源头。


大家首先参观了《湘江评论》编辑部旧址,回溯了毛泽东同志主编《湘江评论》、撰写《民众的大联合》长文的历史情景;随后各位与会人员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黄自荣副院长和教务处、教研部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党史学习讲党课,教研部党支部还在现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普遍表示对青年毛泽东在特殊时代背景下思考国家和民众命运的情怀和格局感受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统战工作使命光荣,增强了大家立足岗位学史力行、提升教学教研水平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中,学院代表还就开展共识教育现场教学有关事宜,与修业小学负责人进行了协商沟通。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