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作者:何桂启 日期:2020-09-30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29日,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真健出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熊萍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学院建设为主题。会前,通过开展自学、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篇目,以《努力做到“四个强化” 带头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学院建设》为题讲授微党课,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都敢于正视问题,做出深刻自我剖析,对其他同志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担当、自我约束,在对党绝对忠诚、参谋协调服务、敬业守责奉献、廉洁自律修身上下更大功夫。

    洪真健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洪真健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氛围很好,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又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洪真健强调,办公室(人事处)是一个和谐、团结、奉献的集体,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铭记在心、努力践行,永葆政治本色、坚守做人底线、忠实履职尽责。

    近期,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了《半条棉被》观影活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