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详细介绍

农工党湖南省委全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康杰 日期:2019-03-26

317日至20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全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副院长彭英、农工党省委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参加开班式,来自全省农工党基层组织的86名主委参加学习。

彭英在开班讲话时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之际举办的,对于培训、培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共识教育为核心,围绕主线、联系实际、集中精力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好本次学习的主要精神。

本期培训班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履职等内容,邀请了我院副院长洪真健、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李立辉、湖南省委党校教授周正刚等专家学者和行政领导来院授课,既有理论专题讲授,也有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行动学习课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