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彭英带队参加第十二次全国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会议暨第九届中华文化论坛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康杰 日期:2018-08-29

725日至26日,第十二次全国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会议暨第九届中华文化论坛在青岛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国中华文化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深入探讨了新时代中华文化学院在“两个命运共同体”构建中的作用,并围绕“中华文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中华文化学院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作了书面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长李道湘,山东省副省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继业,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出席并致辞。

 

在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交流研讨中,我院的特色文化交流项目受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有关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副院长彭英代表我院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介绍了我院在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了新时代背景下,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新气象。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