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学报 > 详细介绍

我院学报在第二届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学报评奖活动中荣获“优秀学报”等五项大奖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2017-01-06

  2016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中央社院举办了第二届全国社院学报评奖活动。经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双向匿名评审,我院学报在全国参评的30余家学报中,凭借过硬的学术质量、精心打造的特色栏目、规范的编校格式、精美的装帧设计等,荣获“优秀学报”称号和“优秀装帧设计”奖,“统一战线学研究”栏目被评为“优秀栏目”,学报主编周述杰教授被评为“优秀主编”,学报编辑刘亮红副教授被评为“优秀编辑”。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报过去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学报作为重要的统战理论研究载体和平台,是社会主义学院展示自身形象和研究水平的窗口,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院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正确把握社院学报的办刊方向,全面提高社院学报的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印刷装帧质量,更好地为社院教学科研和高端智库建设服务,为新阶段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服务。我们将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继续开拓进取,争取新的进步。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