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全省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字; 甘岚 梁琼娟 图片:於艺陵 日期:2022-05-25

5月24日上午,全省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蓉出席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主持开班式。

廖建华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筑牢政治忠诚,提高宣传能力,增强斗争本领,维护好统战领域的和谐稳定。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促进统战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开班式上,民建省委会宣传联络处处长夏再军作为学员代表就如何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遵守纪律作了表态发言。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市州委统战部负责宣传工作的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和省委统战部机关网评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后,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蓉就《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作了专题讲座。她从统战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形势和挑战、工作原则、重要方法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精彩讲座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很受教益。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