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赵云主讲《大变局下的中国国家安全战略环境》


来源:教务处(中青班) 作者:张安平 封玉山 日期:2022-05-17

5月16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军事教育系副主任、副教授赵云为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大变局下的中国国家安全战略环境》专题授课。

赵云结合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际力量对比、全球治理结构、地缘政治格局等三大变化深入分析了我国国际战略环境。围绕国际战略环境、周边安全环境、国内安全环境三个领域,聚焦中美关系、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刻分析和阐述,强调我们要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呼吁大家要居安思危,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

整堂授课数据详实、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观点鲜明。学员们表示,聆听之后深感和平稳定的环境来之不易,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大变局下的中国国家安全战略环境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