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周述杰讲授《中国共产党100年:中国道路与中国经验》


来源:教务处(中青班) 作者:张安平 杨湘红 日期:2022-05-17

5月16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周述杰教授为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中国共产党100年:中国道路与中国经验》。

周述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筚路蓝缕的中国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谱写了中华民族复兴梦的辉煌篇章。他强调,作为党外的中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提升境界,从而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整堂授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中青班学员扛起新重任,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争作新贡献,增添了重要的精神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