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破冰之旅”


来源:教务处(中青班) 作者:张安平 秦志超 日期:2022-05-11

5月10日,第19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同心楼3楼情景模拟室组织开展了“破冰之旅”。

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朱小宝副教授、甘岚老师的指导下,学员分成四个小组。首先开展的是“手牵手”交朋友的环节,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接下来是自我介绍“接龙”环节,用最短的时间让同学记住自己。随后每位学员在彩色纸上“绘制个性名片”写下自己的名字、联系方式和个人漫画作品,各组再将每个学员的作品拼在大海报上,并为自己的团队起一个组名、想一句口号、摆一个造型。大家开动脑筋、群策群力打造四支各具特色的团队。



学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敞开了心扉、增进了熟悉度,消除了陌生感,整个训练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学员表现活跃,现场气氛热烈,达到很好的“破冰”效果,帮助学员更好地融入接下来的两个月集体生活。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