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各市州社院交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情况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国新 日期:2021-12-03

122日上午,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研讨班学员在同舟楼六楼多功能厅就贯彻落实《条例》开展交流研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领导彭英、黄自荣、洪真健出席,黄自荣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来自各市州的14位代表分别作发言交流,介绍了在贯彻落实《条例》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各市州委、统战部重视《条例》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各有高招;各市州社院成立了对口的专设部门,各有职能;安排了部分专兼教师,各有担当;打磨了一批专项课程,各有特色;举办多种类型的专题班次,各有侧重;开展了相应的专业培训,各有成效。

各市州委统战部、社院在探索《条例》贯彻落实过程中有创新,也有困难,也形成了各自的强项、也有短板。这是《条例》颁布以来全省社院系统集中交流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大家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而且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