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中青年台胞骨干培训班举行同心互动座谈会暨结业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恋 日期: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中青年台胞骨干培训班同心互动座谈会暨结业式在同舟楼6楼多功能厅举行。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彭仕敏出席并讲话,省台联会会长管勇出席,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潘慧春主持。   

    彭仕敏充分肯定了本期班的培训成效和学员的学习表现。他寄语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政治定力、工作活力、履职能力上更上一层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推动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汇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4位学员代表围绕“两岸一家亲,同心促复兴”这一主题,结合小组讨论情况,联系学习培训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感悟。班长李兴魁做了学习总结,副班长喻宗卉、曹显鸿代表学员领取了结业证书。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