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雷鸣强讲授《如何做新时代同心有为的党外干部》


来源:教务处(第18期党外县处级干部班) 作者:文:李依芳 朱小宝;图:廖紫君 日期:2021-11-26

    1123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为第18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如何做新时代同心有为的党外干部》专题授课。  

    雷强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教育党外干部始终保持与党和政府、与祖国和人民同心,并充分发挥党外干部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党和人民更同心。提出党外干部从内因与外因互助、学习与实践互促、本职与政职互助、适应与超越互助、有为与无为互补五个方面提升自身能力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履职,有声有色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外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