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蒋秋桃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授课


来源:教务处 作者:曾绮运 刘恋 日期:2021-11-19

1118日上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讲授《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蒋秋桃将理论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从我国的政党与我国的政党制度、民主党派基层工作、激发民主党派基层活力的十种办法、如何做好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四个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是今年换届新上任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和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就如何激发民主党派基层活力,分享了十种办法,并进行了详尽解析,即紧跟党委借力法、下沉服务带动法、聚焦关键带头法、资源共享引智法、横向联系结对法、与时俱进微圈法、不拘一格平台法、考核倒逼法,使学员们拓展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同时,从政治上、认识上、工作上、具体操作上介绍了如何做好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做法和经验

学员们纷纷点赞,表示蒋秋桃的讲课接地气,有真情,很有实践性,深感启发,将把所学到的知识、理论、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