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李超主讲法治与廉政教育


来源:教务处(党外县处级干部班) 作者:文:朱远、朱小宝;图:姜馨 日期:2021-11-18

    11月15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超应邀来我院,为第18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进行法治与廉政教育。李超着重从为什么要加强民主党派及其成员的纪律建设、民主党派及其成员纪律要求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述。

    李超指出,民主党派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新征程上,民主党派理应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重视家风家教,严格遵纪守法,提高履职实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员们表示,将常修为政之道、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牢记富贵难尽头,物欲无止尽,随时随地为自己的心加上“戒”的笼子,拉起警戒之线,守好做人底线,争做一名清正廉明的党外领导干部,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