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省社院组织2021年第一次教学准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1-04-02

2021年4月1日,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同心楼501教室组织2021年第一次教学准入,院领导雷鸣强、黄自荣、洪真健、彭仕敏出席。

教学准入前,各准入老师精心准备,教研室、教研部多次组织集体备课,教研室对口联系领导指导帮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提前审阅讲课提纲、讲义,老师们多方吸纳建议,认真推敲打磨,反复备课试讲,最终进入教学准入环节。

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别听取了雷明贵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许奕锋教授讲授的《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理论与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2个教学专题,并从课程内容布局、逻辑结构、讲课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两个课程按标准通过了教学准入。

雷鸣强强调,教学专题要突出政治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要求,认真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深入挖掘讲课题材,丰富教学内容,进一步增强教学专题的理论性和可听性。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