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改教研 > 详细介绍

我院举行2020年教研咨课题第五次集体备课


来源:教研部 作者:肖了英 日期:2020-06-12

6101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学人员举行了2020年教研咨课题第五次集体备课,副院长黄自荣、副巡视员彭仕敏出席。

刘恋副教授主讲了《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基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角》,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和如何增强文化自信等三大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同时,康杰讲师主讲了《共识教育话题结构化研讨》、李功员副教授主讲了《协商议政情景模拟》。参与听课的领导和老师们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黄自荣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他强调打造好课程是加强共识教育的基础。教研部门今年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精心组织,顺利完成集体备课任务,为下一步课题的教学准入打下了坚实基础,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汲收大家的修改意见建议,精益求精,打造精品。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