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改教研 > 详细介绍

我院举行2020年教研咨课题第一次集体备课


来源:教研部 作者:教研部 日期:2020-03-27

323日、26日,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学人员进行了2020年教研咨课题第一次集体备课,圆满完成了包括三个重点课题在内的共四堂课的备课试讲。副院长黄自荣出席。

雷明贵教授就《统一战线与国家治理现代化》、许奕锋教授就《迈向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许烨副教授就《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形成与发展》以及朱小宝老师就《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中国新兴政党制度》分别作了试讲。听课领导和老师分别从课程设计的层次性、课程内容的系统性、理论研究的深入性和课件制作的精美性等方面对讲授课程进行了点评,针对各讲授课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教研部主任陆亚林在总结中指出,集体备课的目的就是通过交流,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提质提效。

黄自荣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在课程研究与开发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取得的良好效果,对每一堂课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给出了指导建议、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