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全省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25


5月24日上午,全省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蓉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全省统战系统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水平。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省社会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和有关媒体大咖老师,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舆情应对、融媒体报道、新媒体产品应用等内容,为学员作全面深入的宣讲和解读。部机关网评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市州委统战部负责宣传工作的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共58人参加培训。

 廖建华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统战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统战宣传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认真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提高宣传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维护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谐稳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深刻领会、消化吸收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抓好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促进统战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蓉以“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作了精彩讲座。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