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社区为我们 我们慰社区——我院开展“支持抗疫在行动”活动


来源:行财处 作者:王向前 日期:2022-04-02

    疫情再次袭来,新桥新村社区工作人员众志成城、连续奋战、日夜坚守岗位,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共驻共建社区工作互动,切实支援新桥新村社区一线抗疫工作,同时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精神,我院开展“支持抗疫在行动”活动,为基层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盒饭”。

当日傍晚,学院和食堂(湖南春和景明酒店社院同一楼餐厅)工作人员来到新桥家园和省劳动培训学校核酸检测采样点,将48份热腾腾的盒饭递到新桥新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和抗疫志愿者手中,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东安鸡、小炒黄牛肉、甜豆肉沫、萝卜排骨汤、清炒油麦菜,还有象征着平平安安的苹果,美味可口的“暖心盒饭”让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湖南春和景明酒店社院同一楼餐厅经理吴海花说:“防疫工作人员每天辛苦地为老百姓服务,我们非常感动,我们虽然不能到防疫一线去战斗,但是可以尽绵薄之力送上一口热饭热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