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省委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1-12-14



12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二级教授刘丹来学院作宣讲报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主持,学院在家院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刘丹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彭英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迅速行动起来,细化学习方案、展开各类配合活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社院理论研究优势,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课程研究体系,融入培训教学内容,做好对广大学员和干部群众的阐释引导;要坚持学以致用,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学院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社院实际,真正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