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丁学新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25

    2021年1月20日、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党组成员、副院长洪真健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老干支部的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伍祥干、退休干部宋光清,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同志。丁学新书记代表省委老干局、省直工委和院党组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丁学新书记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改革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院建设发展,为学院全面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丁学新叮嘱他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家过节,减少人员流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求学院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都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94岁的离休老党员伍祥干老人是新中国成立以前就参加工作的,截止今年党龄有72年了,丁学新书记嘱咐他要避免长距离走动,尽量在住宿区域内适量活动,要多注意身体的保养。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