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详细介绍

我院赴河北省社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习班


来源: 作者:康杰 日期:2017-12-11

为深入开展2017年我院干部素质提升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不断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学院教学水平,12月4日至8日,由刘利民副巡视员带队,我院组织各处室26名干部赴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学习。  

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分别邀请了河北社院袁树平教授、赵秀忠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张广兴教授主讲《西柏坡多党合作文化》、《燕赵文化与河北人文精神》、《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建设》等教学专题,课堂理论教学让我院干部深刻认识了党在西柏坡时期作出的统战工作理论创新和革命实践,所形成的西柏坡统战文化精神对我们继续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理论教学之余,培训班还安排了切合实际的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在河北社院统一战线历史陈列馆、西柏坡纪念馆、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中央统战部旧址等地的现场教学,我院干部重温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和团结统一,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西柏坡精神,并通过现场教学收获了在共识教育和展馆建设方面的新方法、好经验。

 

 

 

在最后的分组讨论中,各干部纷纷积极主动发言,谈心得体会、提建议对策,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所取得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取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更加积极努力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干实绩迎接学院建院60周年庆典。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